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9月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夏德祥、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芸,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杨万枫副校长主持。

金永兴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金永兴表示,海洋环境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学校在压载水、油污控制、节能减排等环境研究领域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治理大气污染、船舶污染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服务上海及国家环境改善,并希望大家尽最大努力使研究基地获得更大、更多、更好的成果。

夏德祥院长介绍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基本情况及研究工作,祝贺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研究基地的成立,称这是双方开展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共同努力做好研究工作。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金永兴书记和夏德祥院长代表双方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杨万枫副校长和夏德祥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研究基地”合作协议。

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联合研究基地开展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未来合作方向及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我校自动化机舱、亚洲海事技术中心及大气环境质量观测站。

金永兴书记和夏德祥院长为基地揭牌
杨万枫副校长和夏德祥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座谈
参观我校自动化机舱
撰稿:钱群 摄影:尹方、耿鹏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