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启航先锋”年轻干部成长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5月23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启航先锋”年轻干部成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东明路校区举行。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东,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副总经理陈皛星,以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等出席了典礼。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说,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有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航运、物流、供应链发展的新形势下,双方战略发展理念契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此次培训项目是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配备和人才培养的前瞻性战略部署,上海海事大学将全力支持,通过努力办好培训班,为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晓东总经理介绍了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人才战略规划,表示举办年轻干部成长培训班是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人才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多层次的人才培养项目。他希望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向培训班班长周波授予班旗。南京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船务部经理蔡毓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航运金融、港口物流管理、项目管理等模块的课程培训。此外,还将组织素质拓展、讨论交流、参观企业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严伟副校长讲话
授予班旗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
撰稿:靳路遥 摄影:徐牧枫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