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特邀组织员开展工作交流

10月28日下午,我校特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在临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於世成、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川国、各学院特邀组织员及党委书记等出席会议。

在各学院担任特邀组织员的沈丽英、赵伟建、姚洪秀、徐善林、姜麟涌、周美英、吴学士、林佩芬、黄大龙等9位同志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组织工作经验、体会与感想。大家着重从参与二级党校的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协助各学院党委审核学生入党材料,严把学生入党关;开展对青年党务工作者的传帮带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时向校党委反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於世成书记对9位特邀组织员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特邀组织员在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学生党员质量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於世成书记强调,发展学生党员要严格控制总量,大力提高质量,做到好中选优。

张川国副主任指出,特邀组织员工作是上海市关工委推出的一项特色项目,学校党委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张川国总结了校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并通报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

撰稿、摄影:宣传部、组织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