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联合香港航运界共庆祖国67岁华诞

9月27日晚,香港航运界各大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代表约400人在香港大会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酒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等出席。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首次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庆典的筹备工作。在庆典上,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周伟代表校友会登上主席台。我校50余名在港校友参加酒会。

本次庆典酒会由香港船东会助理执行董事、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佳培先生主持。

当晚,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代表还出席了由香港海员工会、香港物流管理人员协会、船务从业员工会、物流理货职工会、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香港物流科技人员协会、香港海燕妇女发展协会及香港公证人员协会等8个社会团体联合主办的盛大国庆晚宴。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首次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会长周伟、秘书长冯佳培、副秘书长刘洋参与祝酒仪式。我校30余名在港校友参加宴会。

上海海事大学旅港校友会成立于2004 年。2016年4月25日,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完成社团注册。2016年6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旅港校友会正式更名为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在港校友们在香港航运、法律、物流等相关领域,已经成为香港航运界的生力军,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香港航运中心、金融中心发展及保持香港的繁荣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香港航运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国庆酒会大会现场
校友代表合影
八会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宴会祝酒仪式
八会联合举办新中国成立67周年仪式香港校友会嘉宾合影
撰稿、摄影:香港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