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改建项目捐赠仪式在深圳举行

8月17日,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改建项目捐赠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单位——深圳市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深圳校友会会长欧阳海鹏,名誉副会长曾小平、高振斌,常务副会长张琪、杨新路、魏万城,监事刘震环、李家柏,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深圳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香港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佳培出席了仪式。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关心学校的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在致辞中表示,自去年学校“校友之家”项目启动以来,备受校友关注,每一份捐赠,寄托的都是大家对母校的热爱和希望。黄有方校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在欧阳海鹏董事长的陪同下,黄有方校长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校友之家改建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深圳校友踊跃捐赠,贡献巨大,共有108名深圳校友积极捐赠,除捐赠家具、设备外,捐款总额达113万余元。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预计今年9月全面改建完成,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放共享,是校友返校礼遇、会面、讲座、沙龙、聚会等的理想活动场所。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改建项目捐赠仪式
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之家改建项目捐赠仪式
合影
撰稿、摄影:陈佳儿 、李洋洋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 深圳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