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宣传思想文化领导小组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宣传思想文化领导小组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宣传思想文化领导小组秘书处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

宣传部通报了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领导小组秘书处的设立缘由、工作设想以及学校近期宣传思想工作重点,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成立新闻中心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上海海事大学关于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奖励办法(讨论稿)》《上海海事大学“两微一报”投稿奖励办法(讨论稿)》《上海海事大学数字校园平台网上论坛管理办法》《上海海事大学校园文化“十三五”规划工程项目》等相关文件。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新闻宣传负责人就相关文件(讨论稿)进行讨论交流,对宣传队伍建设、外宣激励、校园论坛管理等方面的实施办法,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新闻中心千帆通讯社正式揭牌,门妍萍副书记为千帆通讯社社长及指导老师颁发聘任书,并对我校官方微信首个十万加推送突出贡献奖进行表彰。

门妍萍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将大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立足于校园文化“十三五”规划,进一步理顺学校新闻对内宣传、对外宣传的体制和机制。她强调,学校宣传思想队伍要增强意识、协同联动、强化培训,真正做到实事虚做,虚事实做,将学校内涵发展、教学科研等实实在在的工作,通过各种宣传产品的转化,凝练成学校的价值观,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社会传递海大好声音。

(撰稿:吉娜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