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宝供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7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双方就科技研发、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武、总裁助理吴玉陶,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等出席,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部门、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严伟副校长主持。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对刘武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三方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物流领域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上海海事大学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肩负着物流领域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重任,近年来积极为国家、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在物流领域具有相当的社会地位和学术地位。双方建立全面、深度的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合作,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新模式,必将更好地推动宝供物流的事业发展和上海海事大学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刘武董事长在致辞中谈到,宝供物流是中国当代物流领域的开拓者,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高等院校。在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我国提出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宝供物流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不断推动物流、供应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创新和进步。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勇生介绍了双方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建议。宝供物流总裁助理吴玉陶从发展历程、运营网络与能力、合作客户、客户价值与社会认可、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等方面对宝供物流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各相关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黄有方校长、刘武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宝供物流研究院”揭牌。

黄有方校长致辞
刘武董事长致辞
黄有方校长、刘武董事长共同为“宝供物流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撰稿:罗东来 摄影:赵剑红 来源: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