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2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利伟、副总裁张黎、副总裁汪德智,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王利伟总裁介绍了中林集团及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定位和战略规划。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百年高校,在航运、港口、物流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及近年来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为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汪德智副总裁和严伟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平等互惠的原则,逐步加强应用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林业产业研究等方面可持续合作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       

中国林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在国内20多个省(市、区)和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缅甸等国建有生产基地和经营网点,经营业务覆盖林业资源培育开发利用的全过程,在林业全产业链的众多生产经营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中林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林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港口物流企业。

双方会谈
双方座谈交流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