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在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6月12日,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创投盛宴在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举行。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华、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以及各参赛单位和获奖学生等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和嘉宾现场为获奖的26个项目负责人颁发奖杯和奖状。其中,我校“集装箱码头自动桥作业计划与智能配载决策系统”项目获一等奖,“蛙泳腿部训练仪器”项目获二等奖,“食品药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和”节能材料添加剂”项目获三等奖,“临港面对面“项目获最佳公益奖。

陆震主任在致辞中谈到,2017年6月1日,《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条例》已正式开始实施,该条例将作为引领和保障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地方性法规发挥重要作用,也充分表明了上海市教委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

严伟副校长表示, “扬帆临港,创享青春”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临港地区独有的企业家精神。同时,他列举了多项我校在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全力支持。

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徐允连致闭幕辞,对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大赛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所提供的平台。

第二届“临港杯”创新创业大赛以“扬帆临港,创想青春”为主题,全面整合了临港地区“一城四校六园”及全市高校师生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战略资源,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为指引,是着眼于上海高校和临港地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区域性赛事。

严伟副校长致辞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撰稿:莫剑英 摄影:陈择锋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