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黄有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威主持。

黄有方校长表示,好的生源决定了学校的未来,对于招生工作必须秉持精准原则,认清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战略,研究新情势,把握新变化,推出新举措。他指出,学校的社会声誉极其重要,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所以,学校要提高教学质量,展示科研成果,提升综合实力,使之更具竞争力。唯有如此,才能吸引学生和家长的关注。黄有方强调,招生和就业是一个循环体系,就业率的提升无疑是招生“利器”,同样,具备了良好的招生生源也有助于就业率的提高。黄有方对学校2017年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早谋划,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海威副书记对2016年招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就如何推动招生和就业这两项工作,使学校招生生源更具优势,就业率得到显著提高,进而使上海海事大学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建立优质学生联络点,重视宣传的有效性,拓宽渠道,细化招生资料。在就业工作中,应该拓宽就业渠道,加大维护用人单位的力度,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系。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做了我校2016年招生、毕业生就业情况报告,并提出了2017年的相关工作思路。

黄有方校长在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会场
撰稿:张立平 摄影:赵剑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