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黄有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有方校长表示,好的生源决定学校的未来,对于招生工作必须秉持精准原则,认清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战略,从国家发展角度出发,培养出优秀的大学生。学校要充分发挥地处上海的地理优势,结合特色专业,提高教学质量,展示科研成果,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吸引学生和家长报考。黄有方还就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建议。在就业方面,他希望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保持良好的就业形势外,还要提高学生的升学率,做到高质量就业。

王海威副校长对2017年招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在会议结束后应该认真分析招生就业数据,精准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结合各学院情况,将招生就业工作与树立良好校风、学风结合起来,将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做了我校2017年招生、毕业生就业情况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的相关工作思路。商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有方校长在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张立平 王润钰 摄影:沈月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