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暨上海海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2月6日,上海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二十周年庆暨上海海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海联二楼隆重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肖宝家、王海威,及各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庆典仪式由海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兼房产公司董事长徐允连主持。

徐允连董事长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上海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良好祝愿。基建服务中心主任、房产公司总经理李员根就房产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发言,回顾了公司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对公司成立背景、组织构架、发展历程及重大事件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在几代海园人的艰苦探索和辛勤浇筑下,为海事大学增添了数亿元不动产,并确保了资产的保值增值。上海海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会军就会展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诚实守信,贴心省心”是会展公司立足高校,服务高校的根本。

黄有方校长和肖宝家副校长同为上海海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揭牌。肖宝家副校长对房产公司与会展公司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公司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更好地支持校办企业的发展。

黄有方校长和肖宝家副校长同为上海海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王海威副校长致贺辞
基建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