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3月30日下午,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联动共赢,共育学子成才”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波,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王海威副书记对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赞许,对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波感谢我校每年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建功立业,并表达了此次捐赠的意义。

王海威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我校的一批电脑。

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代表、我校2010届航海技术专业校友张琨大副、我校2007届轮机工程专业校友窦天君轮机长与现场200余名学生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

近三年来,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招录我校近50名毕业生。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校友分享成长故事
撰稿:吴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