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院石谦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5月25日下午,上海科学院副院长石谦一行8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我校副校长严伟,科技处、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严伟副校长表示,我校与上海科学院的交流合作是双方对市委、市政府科创中心建设部署,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战略的具体落实。学校愿与上海科学院在协调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党群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石谦副院长介绍了上海科学院和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及功能定位,希望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战略层面的对话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聚焦前沿科技,服务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布局。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早日签署上海科学院-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尽快落实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等达成一致。

会谈前,石谦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海洋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信息工程学院、商船学院等相关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合作科研项目的推进情况。

随同石谦副院长调研的有上海科学院办公室、科技发展处、组织人事处、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以及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2研究所、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等负责人。

双方座谈
上海科学院石谦副院长等来我校调研
撰稿、摄影:刘旻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