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海洋节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在我校举行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上海临港海洋节”——临海“清”年“清洁海滩、河道整治”系列环保公益活动暨水下机器人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启动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强,我校副校长杨万枫,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临港海洋高新产业园区、芦潮港边防派出所、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和相关企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临港青年代表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共同发出“关爱海洋、守护水资源”的倡议。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上海海事大学、临港科技学校等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授予了志愿者证书,并共同启动由临港海洋高新产业园区、遨拓深水装备、磐剑海洋科技等提供的水下机器人、水上无人艇,共同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市民的环保公益意识,使我们共同的家园更加美好,同时结合科技发展,在传承精神的同时提升技术。

临海“清”年“清洁海滩·河道整治”系列环保公益活动延续和拓展了在临港已经开展多年的“牵手上海、清洁海滩”公益活动。我校学生多次参与了清洁海滩活动,展现了“爱护海洋从我做起,志愿精神薪火相传”的精神面貌。

启动仪式现场
杨万枫副校长致辞
清滩
志愿者团队
撰稿、摄影:沈径野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