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在我校举行

5月20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非在编人员)在我校智慧湖举行。来自全市高校系统、普教系统及教委直属单位的15支代表队参赛。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海事大学校领导金永兴、门妍萍、王海威,以及近400名运动员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门妍萍副书记主持。

成旦红副书记对本次龙舟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举办教工运动会非编职工龙舟赛,既为全市教育系统非在编职工搭建了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结友谊、促进身心健康的平台,又集中展示了上海教育系统非编职工的精神风貌。

金永兴书记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金永兴表示,龙舟赛是一项考验团结协作能力,考验队员耐力,考验掌舵技巧,考验体力素质的团体体育项目。上海海事大学能够承办本次比赛,是上级部门和教育系统同仁们对我校龙舟运动的认可与支持。

经过激烈角逐,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分别获得高校A组冠、亚、季军,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闵行区教育局、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分别获得联合组冠、亚、季军。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致开幕辞
龙舟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撰稿:张帅 摄影:千帆通讯社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