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国防教育实训基地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6月28日下午,上海市国防教育实训基地专家组一行在上海警备区原副参谋长、上海市征兵办主任简辉的带领下,来我校指导国防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各相关高校专武干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会。

王海威副书记向专家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双拥工作的情况。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志鹏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方案。

简辉表示,国防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应当基于“实战化”的要求去建设,所开展的项目必须有正规的理论基础、实战化的战术教学,以及完善的军事对抗规则,从而提升大学生的实战化军事素质。

研讨会上,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金辉,上海市征兵办副主任陈锡林,上海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局处长邹慧,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处长赵靖茹,上海市国防教育中心主任、东方绿舟副主任吉峰,上海市教委军训办副主任谢俊等分别发言,强调了国防教育实训基地建设的意义与重要性。

研讨会还就国防教育实训基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结束后,王海威副书记陪同来宾参观了实训基地现场。

研讨会现场
撰稿:陈栋明 摄影:陈操斌 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