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单位考评团来校检查

12月26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团一行十余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检查学校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情况。校领导於世成、金永兴、杨万枫、门妍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评团成员。考评会由门妍萍副书记主持。

於世成书记对考评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尤其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考评团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对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对校园环境进行了考察,参观了木兰航运仿真中心,并检查了学生宿舍。

本次实地考评是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考评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精神文明创建风采展示、“文明在线”网络考评、社会责任报告的考评等4个部分共同组成2011-2012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的考评体系。

 两年来,学校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围绕“有特色、高水平、多科性、国际化、教学研究型海事大学”的建设目标,抓住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历史机遇和上海地方本科院校“十二五”内涵建设工程(“085工程”)启动实施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又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1年和2012年是学校承前启后、创新发展的两年。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贴近师生实际,以上海市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学校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贡献。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