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人才30条”专项督查与调研组来校检查工作

12月1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人才30条”专项督查与调研组领导一行8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对我校落实“人才30条”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与调研。专项督查与调研组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智强任组长,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副调研员王红恺任联络员。我校党政领导金永兴、杨万枫、门妍萍、王海威、严伟等出席,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张智强组长主持工作会议,介绍了专项督查与调研组人员,并阐明了高校落实“人才30条”专项督查与调研的背景和安排。

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从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聚焦制度、建立健全创新科学高效的人才管理制度、强化人才创新创业的激励机制、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等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30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从人才引进工作、青年人才培养、用人单位主体权、人才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角度,总结了目前学校“人才30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议结束后,督查与调研组还通过个别访谈、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实地考察科研团队等方式,对我校“人才30条”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和调研。

“人才30条”专项督查与调研工作会议
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与科研团队座谈
撰稿:郝海光 摄影:赵剑红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