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陆璟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6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陆璟副院长一行13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座谈交流。杨万枫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杨万枫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需要长期发展完善的过程,办公系统平台的建设和推广,需要领导层的高度重视和职能部门的积极参与,我校自2005年成立信息化办公室以来,确实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发挥有价值的参考作用。

陆璟副院长感谢杨万枫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她简单介绍了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表示,此次到上海海事大学交流学习,是希望通过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尤其是办公系统和科研系统子系统的设计等内容深入了解,吸取宝贵经验,做好教科院的新的办公平台建设。

双方围绕校园内网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陆璟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撰稿、摄影:郑莉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