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刘建堂一行来校调研

3月14日下午,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刘建堂一行4人来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调研。黄有方校长,严伟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港航、物流、自贸区、供应链等领域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的政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服务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与上海铁路局开展全方位合作。

刘建堂副局长介绍了上海铁路局和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多式联运分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上海海事大学的智库资源,为多式联运发展提供相关人才和智力支持。

严伟副校长从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机制建设、智库建设、行业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宾主双方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