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飞鹏一行来校访问

1010日,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飞鹏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杨万枫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万枫副校长对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袁飞鹏副书记介绍了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继续加强合作,就校企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沟通机制。

当天,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还在我校举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袁飞鹏副书记就企业发展历程、学生求职观念等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分享。我校学生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宣讲会。

会谈现场
招聘宣讲会场
撰稿、摄影:凌松 姚均东 来源:校长办公室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