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东一行来校座谈

      3月1日,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东、党委书记叶宇芒、副总经理赵粤、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严炯、战企部总经理王佳新、党工部主任王辰庆等来到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座谈交流。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对马晓东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必要且重要的,双方同处上海市,又交往频繁,已为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上海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是双方深入开展合作的重中之重。黄有方校长强调,学校非常愿意与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平台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马晓东总经理介绍了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正处于改革重组、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与上海海事大学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叶宇芒书记也表示,希望上海海事大学能在战略规划、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严伟副校长从发展定位、学科建设、机制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并着重展示了学校的智库建设情况。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宾主双方座谈交流
撰稿:陈奕如 摄影:杨颜瑶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 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