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内审督导复核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10月12日,市教委内审督导复核组一行七人在市教委审计处万敬副处长的带领下,到上海海事大学检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

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2012年审计工作汇报会,黄有方校长向市教委审计处领导和督导复核组汇报了我校审计工作整体情况,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海威主持。

会上,市教委内审督导复核组组长、上海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处长刘长兰介绍了本次内审督导复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工作程序。随后,会议进行了工作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各自工作职能范围阐述了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的情况和做法,督导复核组在会场发放了书面问卷,了解大家对学校审计工作的认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填写。

黄有方校长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汇报了我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机构地位,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促进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市教委审计处万敬副处长对我校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重视学校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努力防范审计工作风险。

下午,督导复核组对学校提供的内审工作书面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我校审计工作的相关做法受到督导复核组的积极肯定。

校长办公室,审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