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重点高中走进苏沪高校

10月25日,首届山东重点高中走进苏沪高校专场座谈会在上海海事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山东的20所重点高中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海威副书记主持。

王海威副书记对山东重点高中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他说,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和理学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与山东重点高中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建立与高中交流互动的平台,让更多的山东考生了解我校。

学生处负责人还围绕学校建设历程、办学定位、学生培养目标、特色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山东重点高中代表们做了介绍。

山东各高中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看到高中与大学之间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重要性,作为中学最后阶段的教育实践者,希望可以和上海海事大学通力合作,开拓学生视野,助力学生圆梦。他们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在山东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撰稿:郑洪祥 陈洁 摄影:赵剑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