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港务局中国总代表朱伯彦先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12月19日,安特卫普港务局中国总代表朱伯彦先生(Jan van der Borght)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副校长金永兴出席授聘仪式。

於世成书记为朱伯彦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授聘仪式结束后,朱伯彦先生作了题为“物流如何提升中国市场地位与形象”的讲座,通过一系列详实数据,对中国物流产业以及欧美物流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对比,着重介绍了中国物流产业发展的成绩与中国在国际市场中地位的提升。100多名中外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朱伯彦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朱伯彦拥有近30年的物流业从业经验,曾任荷兰皇家孚宝集团总经理、皇家博格集团全球副总裁等职,自2008年起担任安特卫普港务局中国总代表。2012年9月,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於世成书记为朱伯彦先生颁发聘书
授聘仪式现场
朱伯彦先生为我校学生作讲座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