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威副书记一行赴安徽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7月27日至29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校团委负责人等一行赴安徽省,慰问我校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

王海威副书记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在阜南县于集乡八里小学支教的“陇上花开”实践团队“风信子”小分队、在太和县桑营镇爱心留守儿童托辅中心支教的“青春启航”实践团队,以及在临泉县城关镇希望小学支教的“梦之队”实践团队。王海威副书记在各个支教点听取了当地学校及实践团队的相关介绍,肯定了实践团队近年来做出的成绩,并鼓励我校学生秉承“忠信笃敬”的海大精神,服务社会、服务当地百姓。期间,我校向当地学校赠送了爱心款项及物资,以鼓励留守儿童努力学习、走向外面的世界。

在此次活动中,王海威副书记一行还参与了实践团队在当地开展的活动,并到当地留守儿童的家中进行了走访。

不忘初心践使命,圆梦海大新时代。王海威副书记对社会各界支持我校社会实践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暑期实践活动中,上海海事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更精准的服务。

 与“陇上花开”实践团队“风信子”小分队合影
与“青春启航”实践团队合影
与“梦之队”实践团队合影
与“陇上花开”实践团队“风信子”小分队交流
在桑营镇开展爱心捐赠
“青春启航”实践团队团日活动
“梦之队”队员介绍“八年一个梦”实践队
“梦之队”水手结教学活动
与桑营镇托辅中心留守儿童互动
与桑营镇托辅中心留守儿童互动
撰稿:陈桢如 沈泾野 摄影、来源:学生处 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