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威副校长出席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全体成员代表大会

9月19日至20日,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王韬、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80多家成员单位181名代表参会。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应邀出席。我校学生处就业工作团队随同参会推介我校毕业生。

9月20日,王海威副校长主持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全体成员代表大会。会议先后讨论了《2016届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信息报告》的编写说明、《航海类院校到用人单位开展主题调研座谈》的情况说明以及《航海类专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材培训的说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副院长贾大山做“海上强国与海上丝绸之路”主题报告。会议期间,宣布了2018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时间安排。

会议期间,王海威副校长携我校就业工作团队,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洽谈,顺利达成我校2018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意向。我校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2016年11月6日举行。

王海威副校长出席大会
会场
撰稿、摄影:赵雷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