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74级驾驶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5月8日,我校1974级驾驶专业50余名校友欢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四十周年。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校长黄有方,以及商船学院、校友联络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共同回忆了曾经的青春岁月。在“上海海运学院”的老校牌前,校友们纷纷驻足留影,还翻出曾经的合照与今日对比,感叹自己和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四十年光阴虽转瞬即逝,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情怀和同学间的深情厚谊。

湛江校友会会长蔡法向母校捐赠“百年树人”油画。黄有方校长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校友们向商船学院赠送了主题油画,肖英杰院长代表学院出席并表示感谢,感谢老一辈航海人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老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返校期间,校友们在校友之家举行联谊座谈会,观看了学生时代的视频纪录片,共同回忆了船上的生活和友谊,校友们表示,看到母校发生的令人振奋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母校的培养终身难忘,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湛江校友会会长蔡法向母校捐赠的“百年树人”油画
在油画前合影
校友们参观商船学院图片展
校友之家座谈会
联谊会合影
撰稿:周珊 摄影:韩宝威 潘琛 来源:商船学院校友会 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