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益起来”2018上海各界青年“清洁海滩,公益绘堤”活动

3月31日,“益起来”2018年上海各界青年“清洁海滩,公益绘堤”行动暨“我的青春我的海、共绘十里新彩堤”活动在南汇新城滴水湖畔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宇祥,以及上海海事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东海清滩活动共有来自临港相关单位的2600余名志愿者参加,我校100余名志愿者也一起参加了活动。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扫出近1000公斤、200多包垃圾,新增100米彩堤。通过参与东海清滩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乐于奉献的精神,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临港地区团工委、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主办,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上海海事大学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负责整个活动志愿者的招募。

开幕式现场
志愿者合影
我校学生参与东海清滩活动
撰稿:沈径野 郭嵘霄 摄影:张露 张粤凯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