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暨第五届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精彩纷呈

 4月22日,上海海事大学春色满园,“乘风破浪,相约海大”第九届校园开放日暨第五届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举行,数千名上海市民、学生及家长踏青而来,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等视察了各活动现场。

为全方位展示一流的教学设施、先进的航运文化和多彩的校园生活,校园开放日当天,我校校史馆、陶艺艺术中心、“吴淞”号组合式特种液货船以及船模室、港口模拟实验室、科学体验馆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及特色实验室,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茶艺展示、书法体验以及上海新锐五人画展等活动,展示了学校的艺术特色与文化气息。

上海海事大学“校园美食传天下”校园美食节、 “善行天下,爱暖海大”校园慈善义拍活动、“爱心传递,春满校园” 爱心义卖活动、书香墨韵——“海韵文化节" 书画展等也于当天开幕。学校还开展了“千舟竞渡、同舟共济”智慧湖泛舟体验、“展国际教育 秀异国风情”留学生文化交流、“青春摇曳 热情腾飞” 舞龙舞狮巡游、上百个特色社团风采展演、各类体育竞技、“亲近海大,走进社区” 参观学生宿舍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参观者在领略校园风貌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校园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各学院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开办校友论坛、职场沙龙、司考经验交流、职业生涯规划、校友返校交流等活动,与校友及校外参观人员进行了一系列特色互动,场面热闹非凡。通过校园开放日的平台和品牌活动,诠释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航运特色。

威武的仪仗队行进在校园
舞龙表演
社团风采展演
书法体验
吉它社表演
跆拳道表演
开放日活动上的孩子们
留学生秀异国风情
现场制作航模
棋艺展示
趣味游戏
和大学生哥哥们合个影
美食节
社团才艺展示
社团才艺展示
轮滑社表演
智慧湖划龙舟体验
撰稿:周蓉 袁悦鸣 摄影: 梁亮 赵剑红等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