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3月2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校党政领导金永兴、黄有方、杨万枫、门妍萍、严伟等出席,我校“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校长黄有方首先就“双代会”代表们在讨论审议《2017年度校长工作报告》《2017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道路命名方案》等大会文件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说明和回复,内容涵盖教学管理、为师生办实事、职工的收入和福利、校务公开、校园基本建设、校园道路命名及安全工作等诸多方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黄有方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论证,积极采纳,确保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新伟作“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介绍了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和提案的评优情况,同时,通报了十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立案工作。

“双代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上海海事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据上海市教育工会通知,我校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对象推荐资格。根据评审程序要求,“双代会”代表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推荐上海海事大学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对象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致闭幕辞。她表示,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奋进的担当姿态,以创新实干的具体行动,扎实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代表举手表决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宣传部 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