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隆重举行

4月20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五届校园开放日在美丽的临港校区隆重举行,主题为“海大梦·航海梦”。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副校长肖宝家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等视察了各活动现场。

作为学校的品牌活动,校园开放日这一平台全面展示了百年高等航海教育历史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风貌。学校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全方位展示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航运文化。船模室、港口模拟实验室、科学体验馆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及特色实验室向来访的参观者开放。学校还在学生服务中心设立招生与专业咨询宣传,组织各学院资深专业教师和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部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为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招生咨询和职业发展咨询。

    此外,“2013中国(上海)高校传媒联盟年会”也在我校举行。来自上海市各高校40余家会员媒体的92位各校团报、团刊、校报记者团、新闻网、广播台、电视台、新闻报纸等高校媒体负责人参加。校园内还举办了龙舟邀请赛、海大风筝节、校园美食节、“海大人文”系列读书节活动、“绿色,欢乐”海环学生节———环保“袋”回家、“梦想·起航”拼图活动、律动嘉年华、大学生才艺秀、慈善拍卖会、民乐专场演出及各学生社团围绕“海大梦”开展的各类社团风采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

各学院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争相上演异彩纷呈的活动。

结合前几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的经验,本次校园开放日紧扣“海大梦、航海梦”主题,展示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文化积淀和开放的胸襟。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