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取得临港地区乒乓球赛冠军

6月7日,2013“上海电气杯”临港地区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临港集团副总裁徐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公司总经理郑锦荣出席了开幕式,南汇新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校平主持开幕式。

本届比赛由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南汇新城镇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临港管委会组织人事办公室、企业服务办公室、南汇新城镇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临港集团工会共同承办,上海电气临港基地、上海海事大学协办。

伴随着临港开发建设,临港地区乒乓球赛事也在不断地发展。本届比赛共有32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与往年相比,参赛单位的范围、参赛人数持续增加,各单位领导带头参赛,竞技水平明显提高。

最后,由领队吴美琪,金永兴副校长以及吴军伟、俞器良、姚桐和徐立为队员组成的上海海事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上海洋山港海事处代表队获得亚军,洋山海关代表队获得季军,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理学院体育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