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典礼

日前,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在上海影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典礼。我校获奖教师参加典礼,外国语学院蔡永良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蔡永良教授在颁奖典礼的“传承文明”篇章作为著作类二等奖的获奖代表发表感言。他对领导的关爱、专家的提携、同行的帮助以及家人的支持予以感谢,同时表示将加倍努力,为上海海事大学人文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为上海市社会文化建设的更加繁荣,为国家的社会科学研究更加昌盛,为人类社会文化生态平衡和谐健康持续发展而不懈工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刘娅琼副教授获论文类二等奖,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真虹教授与法学院王铁雄副教授等人同获著作类三等奖,文理学院刘慧副教授获论文类三等奖。

颁奖典礼“传承文明”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蔡永良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科技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