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9月29日下午,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青春在讲台”——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等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老师等参加了总结会。

在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郑剑老师荣获社会科学一等奖,并被授予“上海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刘慧丹老师获人文学科二等奖,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杰老师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米晋宏老师获非语言类外语教学学科二等奖,文理学院许磊老师获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等奖,文理学院王彩芳老师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三等奖。

我校上海高校航运管理系列课程市级教学团队荣获“上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校荣获本届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上海高校航运管理系列课程市级教学团队荣获“上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交通运输学院郑剑老师荣获“上海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张帅 来源:校工会 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