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1月1日,上海海事大学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员和科技处全体成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教授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尚新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广钟教授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学院现状、队伍建设、措施行动、总结与展望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商船学院吴华锋副教授介绍了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心得。交通运输学院袁群副教授介绍了成功撰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关键环节和要领。

科技处处长杨勇生对我校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201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目标与措施。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教授作总结讲话,提出要建立学校服务委员会、学院服务委员会,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协调工作;各学院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做好组织工作;鼓励大家为提高上海海事大学国家级项目的水平和质量而努力。

科技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