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4月1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共有来自各学院的62个项目成果、竞赛作品参展,主要涵盖2016年国家级、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3项重点资助的学科竞赛获奖作品。此次成果展示时间截至5月12日。副校长施欣等出席成果展。

在活动现场,施欣副校长与参展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情况,观看获奖学生的参赛作品,询问并听取学生关于创新项目的介绍,参加学科竞赛体验等。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加强全校学生间的广泛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灵感。

据悉,2016年,我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6项,16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得上海市教委立项资助,培育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60项。我校本科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38项,获得省市级以上奖项341项,省市级以上竞赛获奖达687人次。

参加成果展的还有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展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等。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参赛作品
大学生创新项目:基于多传感器的智能窗设计
与各参展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合影
撰稿:苏伟 摄影:赵剑红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