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 暨“悦读●书香校园”征文颁奖仪式

10月11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暨“悦读·书香校园”征文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200名教师参加活动。

门妍萍副书记致辞,对在“悦读·书香校园”征文活动中获奖的老师们表示祝贺,称赞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不仅读书,还能深入思考,并写出自己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这种读书热情非常难得。门妍萍表示,教工读书协会开展的带领老师们一起读书、交流、征文评选等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相信通过这些活动,一定可以在我校教职工当中,营造出更好的读书环境和氛围。

门妍萍副书记宣布第三期一小时读书活动正式启动,近200名教师手捧自己挑选出的书籍,投入到了浓浓的书香世界中,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读书会期间,对参加2017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悦读·书香校园”征文活动、并获奖的18位老师进行了表彰。

一小时读书活动旨在创建“书香校园”,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使教职工在书香中得到更多滋养。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宣传部、图书馆主办,教工读书协会、图书馆工会承办。

门妍萍副书记为读书活动致辞
为征文一等奖老师颁奖
为征文二等奖老师颁奖
为征文三等奖老师颁奖
读书活动现场
撰稿:陈灏 张小兰 摄影:张帅 姜饶君 来源:校工会 教工读书协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