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学长午餐”活动

12月3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首期“学长午餐”活动。来自新加坡、北京、上海、深圳、烟台等地的我校知名校友出席。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王海威,原校党委书记於世成,以及部分在校学生等参加本期活动。

我校基金会、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北京力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78级海船驾驶专业校友闻健明;深圳市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980级轮机管理专业校友欧阳海鹏;新加坡亿海集团董事长、1981级远洋运输专业校友燕献凯;烟台市创业投资协会会长、山东德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级水运财务会计专业校友王辉军;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执委会成员、1983级水运财务会计专业校友刘震环;韦莱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1983级远洋运输专业校友马波涛;新加坡新航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1985级国际经济法专业校友胡斌;航运界网创始人、我校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齐银良等校友;环世物流集团总裁助理兼亚洲业务运营总监、1996级外贸运输专业校友许中华受邀成为了第一期“学长午餐”活动的主宾。

参加活动的校友及在校学生共进简单的午餐,现场气氛非常融洽、活跃。其间,同学们不断地向校友学长请教有关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学长们都给予耐心指导。同时,理事学长们也向学弟学妹们无私分享了各自在创业之路上所获得的人生感悟,勉励大家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学长午餐”活动中,通过校友与在校生坦率而深入的交流,使在校同学们获益匪浅,同时,也增进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法学院14级李坤同学感言,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自己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期“学长午餐”活动由基金会、校友会、校团委联合主办。“学长午餐”活动今后将陆续邀请优秀校友、校领导、专家学者等与在校学生近距离交流,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分享不同的人生感悟与职场经验。

撰稿:陈佳儿 陈 燊 王润钰 摄影:王书奇 刘子豪 来源:宣传部千帆通讯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