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就业工作会议

12月19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2年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与会,总结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商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举措。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从企业需求反馈谈起,号召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就业工作予以重视和支持,加强学生的教育与引导,紧密联系用人单位,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与水平。

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志鹏作主题发言,总结2012年就业工作,分析2013年学生就业现状,提出推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十大举措。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和海华高等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汪庆国代表就业先进集体发言。王晓峰院长指出信息工程学院签约率大幅提高源于院党政负责人的重视和就业办公室的辛勤工作,并分享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汪庆国副书记介绍了海华高等技术学院拓展就业市场的途径与经验,强调细致地就业服务是取得高就业率的基础。

商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荣分析了航海类专业签约形势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探析了海类专业签约率降低的原因,介绍了商船学院推动航海类学生就业的七大举措。

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马强代表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发言,分享其多年就业工作的心得与感悟。

最后,党委书记於世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政领导应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的号召,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於书记强调,提高教育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才是最有效的就业工作措施,学院应积极动员教师关心学生的成长与就业,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给学生更多更好的选择。

党委书记於世成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主持会议
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