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MBA/EMBA毕业典礼暨2012级EMBA开学典礼


11月19日, 2012年MBA/EMBA毕业典礼暨2012级EMBA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大礼堂举行。黄有方校长为典礼发来贺词,金永兴副校长出席典礼并致辞。

黄有方校长在贺词中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对2012级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金永兴副校长致辞。他指出,上海海事大学自1996年创办MBA教育以来,经过艰苦的创业和发展,已形成“以航运物流与临港产业管理教育为主要品牌、兼顾通用型管理教育”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批商业精英,为航运、港口、物流产业输送了大量高端人才。他勉励毕业生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在中国建设海洋强国、航运强国的伟大事业中积极奉献、大展宏图。

随后,金永兴副校长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曲林迟及研究生部主任余思勤的陪同下,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中还颁发了2012年MBA/EMBA优秀学员奖及优秀论文奖。

万邦工业集团航运与物流(中国)总经理邹俊善、上海航运经纪人俱乐部秘书长、中国新造船价格指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巽良、上海海事大学MBA校友联谊会理事长王永泓等企事业代表,以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部等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受邀出席的还有原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同安以及全体EMBA、MBA任课教师和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来自上海、宁波、福州等地的125余名新老学员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在校本科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