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6月1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邦建报告厅举行。上海农商行团委书记康杰、上海农商行书院支行行长赵伟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仪式。

康杰先生、赵伟峰先生为实践团队授予队服。

孔凡邨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充分学习才能付诸实践,只有对外不断实践,才能收获更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今年暑期,85支队伍的901名师生将紧握着“中国梦,海大梦”的旗帜,奔赴青海贵州等25个省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坚持为地方教育和发展提供援助;坚持与社会各部门合作,建立实践基地;坚持实践团队的长效机制,在学习社会的同时不断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从“重建立”到“重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已经走向成熟,成为大学生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