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内审工作布置暨迎接外审工作动员会

4月23日,上海海事大学2015年内审工作布置暨迎接外审工作动员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金永兴书记及肖宝家副校长、杨万枫副校长、王海威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内审员、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和质量管理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伟主持。

金永兴书记要求,要通过内审,强化质量管理的意识;促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改进内审方法,提高内审效果。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要将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抓出成效,通过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各项管理水平,为达到“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李新伟主任汇报了2014年质量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和07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修改情况,并就迎接2015年挪威船级社(DNV)审核工作做了动员,今年6月1日到3日需要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证书的换证审核。

质管办胡甚平副主任介绍了2015年内审工作计划,对今年内审工作的人员分组情况作了安排,要求今年的内审工作在5月份全面实施,并且详细介绍了2015年内审工作纲要。会后,各内审组在审核组长的主持下召开了内审工作准备会议,就今年内审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分工和讨论。

本次内审工作新设内审员跟踪接受外审的4所学院的自查项目,旨在强化学院“二级DP”作用,充分发挥学院质量管理活动的能动性。

撰稿、摄影:质量管理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