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1月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6年度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学校两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工青妇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等出席。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主持会议。

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常焕,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港湾学校党委书记胡东铭等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学院实际,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谋划,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抓好本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金永兴书记对各学院党委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就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贯彻党中央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三是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五是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对他们进行了书面考核评议。

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会场
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
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会场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宣传部 组织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