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扬帆海大,践行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校62支实践队伍、1000余名师生将于今年暑假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 学生处、教务处、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代表等参加仪式。

王海威副书记在出征仪式上致辞,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在社会实践中寻求生活的真知,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部门负责人回顾了往年社会实践的成果,介绍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任务。

王海威副书记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共同为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授旗。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授予3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共建基地”铜牌,并为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队服设计者颁奖。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在出征仪式上郑重宣誓,弘扬长征精神,在暑期实践中充分展现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宣誓
授旗仪式
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队服设计颁奖
合影
撰稿: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 摄影:领航学生记者团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