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6月6日,“鹏城海”杯2018年上海海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中远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宛小伍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各实践队代表参加仪式。

王海威副书记致辞,希望各支实践队伍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的每个环节,做好前期的策划与安全预案工作,用心去体悟、感受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秉持初心,践行使命,弘扬海大志愿者精神,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书写新时代篇章。
        王海威副书记和宛小伍总经理共同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征集、队服征集获奖学生颁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2支实践队伍进行共建基地授牌,同时为4支实践队伍进行授旗。

“云滇海燕”实践队指导老师黄大为发言,表示将和同学们一起全身心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沪湘关爱”实践队队长贾艺博同学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以“不忘初心践使命,圆梦海大新时代”为主题,将有54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承办。

主题征集与队服征集颁奖
宣誓
共建基地授牌仪式与授旗仪式
合影
撰稿: 蒯婧瑜 李昕 赵阳 摄影:张伯伦 王榛 朱玮晴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