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帆船协会首航暨帆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

4月2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帆船协会首航暨帆船协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滴水湖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姚颂平,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顾承锷,上海海尚帆友俱乐部董事长杜盈莹,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等出席,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姚颂平会长与王海威副书记为“上海海事大学帆船训练基地”揭牌。与会嘉宾共同为帆船首航鸣笛,寓意我校帆船训练基地顺利落成。

金永兴书记与薛明扬会长走上码头,为我校帆船协会首航升帆。金永兴为帆船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弘扬帆船文化,发扬航海人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帆船运动的发展。

上海海事大学帆船训练基地的落成,为学校广大帆船爱好者提供了帆船运动交流和体验的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帆船运动在学校的普及。

与会嘉宾共同为帆船首航鸣笛
金永兴书记为我校帆船协会首航升帆
姚颂平会长与王海威副书记为“上海海事大学帆船训练基地”揭牌
海大帆协顺利开航
海大帆协顺利开航
与会嘉宾与帆船协会队员合影
撰稿:鲍万松 摄影:梁亮 赵剑红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