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工会干部工会技能大比武活动

1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干部工会技能大比武在体育馆举行。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张芳,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以及学校工会、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全体30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门妍萍副书记致开幕辞,代表学校感谢上级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感谢为工会工作努力奋斗的工会干部和各二级部门学院院长、书记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给大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另一方面是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充分了解工会工作的平台。

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对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干部工会技能大比武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全体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她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健全以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和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承担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的秘书处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了工会理论研究硕士生研究方向,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为上海各兄弟高校做出了模范榜样。

最后,全校工会干部参加了工会技能大比武的各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工会干部工会技能大比武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工会、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工会承办。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致开幕辞
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致辞
工会技能大比武现场
工会技能大比武现场
工会技能大比武现场
撰稿:张帅 摄影:赵剑红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