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暨干部宣布大会

5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暨干部宣布大会在行政楼128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於世成、校长黄有方出席,副校长王海威主持会议。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对原两个单位为学校海洋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组建新学院是内涵建设和学科群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进一步对接国家和上海海洋发展战略,提升我校海洋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希望,新学院要认真研究国内外海洋科学和工程领域的发展动态与发展需求;要认真做好合并以后学院的建设规划;要重点做好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赢得话语权和影响力;要处理好两个单位合并后与其它学院协同、合作、发展的关系。黄有方校长强调学院的年轻教师比例大,学校会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需求,支持年轻教师的发展,使年轻教师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院长尹洐升、书记刘文白分别表态。他们表示会加强学院的党政配合,深入基层一线,促进材料、环境、船舶等学科专业的交融发展,为大家创造发挥才能、创造成果、实现价值的温暖环境。

於世成书记对原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和海洋材料研究院的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新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将加大对海洋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期待新学院拿出新成果,用实绩形成学校在海洋学科专业领域的特色和水平。他希望大家要团结合作,共同维护学院和谐发展的环境,做到一加一大于二,产生新的合力、新的动力。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艳宣读了关于组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干部任免的相关决定。

党委组织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